清醒梦

是给一个宝的脑洞画的

  “想看散想起以前的事偷偷抹眼泪然后被流从背后抱住说‘好好休息吧’ 。”

公子个人故事里写他14岁掉进深渊,在里面磨炼了三个月,出来仅仅过了三天。从这里能看出,深渊一月,地上一天,突然就有些许难过。

他曾见过漫天的火光,也曾见过无边的大雪,离开稻妻,远赴雪的国度,参加那一场场愚戏,那棋盘上的角逐,欢喜远去,悲哀涌动。执行官大人,这样权力与纷争的游戏是你想要的吗?也许是的,不带感情只有利益的关系其实是最脆弱又最稳固的,对于他这种封闭情感的人来说也是最好处理的,它会因为一个涉及核心的矛盾而土崩瓦解,也会因为相方的利益逐渐巩固。在深渊之前是被博士做实验,那实验的惨烈和痛苦的程度实在难以想象。在深渊磨砺了几十甚至几百年的时间,换算成深渊计时乘上三十倍,那是多么漫长又煎熬的战斗啊,被伤得不成人形也很有可能,他却坚信自己是不畏惧死亡,永不被消耗殆尽的人偶。

真切经历过漫长的剜骨的苦痛,我想让流浪者去拥抱一下那个偏执的人偶,将新生的纯净连同百年的苦难揉进灵魂里。人偶也会累吧。

“执行官大人,好好休息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